逝水何留

这就是个用来点小红心和关注太太们的破号
主混全职,srrx,pokemon,aph,原耽,古风...
是一条啥都不会的咸鱼,专业叶吹。没了

伞下无名:

真的,周围来来往往那么多人,叶粉们聚在一起为他停滞。他们穿着队服拎着行李箱,很多人都是从西站漫展过来的。

叶粉们停在这里,在每一个间隔的15分钟(大概10分钟左右及以上)里,为每一个路过的陌生人安利他们的英雄。

嘿,朋友,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?

而等到那15秒要出现了,叶粉们便屏息凝神。他们拍照,他们摄影,他们记录着,又仰望着同一个信仰。

他们在纷杂的人流中那么格格不入,甚至有路边送外卖的小哥还调侃说走了一波又来了一波。天气阴沉,马上要下雨,但没人带伞,也没人着急离开。

他们停在这里,只因为他是叶修。

因为他是叶修,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。

因为他,每个粉丝心甘情愿为他驻足。

真的太好了。

太好了。







然后讲个笑话。

遇到了一个自称韩文清唯粉的男孩子,也在那里站着看,他拍没拍我没看见,但这已经足够让人哭着笑出声了。


千机不可泄露:

【北京东城区崇文门广场广告实拍】

因为私事原定到北京的计划取消了,谢谢我宝 @伞下无名 替我去看他TUT
虽然我没能看到现场,但真的很开心、满足。

这世间无数星辰,他就是那颗永远发热发光的恒星,是永不熄灭的火。


来自她的转述(掺杂我的少数私心):

来来往往非常多的人,只有叶粉为了他驻足,一遍遍等待十五分钟只为了拍摄那属于他的15秒镜头。

现场很多人,很多喜欢他的人在大声呼喊尖叫,用手中的拍摄工具一遍遍记录下画面。

陌生人好奇地询问这是谁,你们在干嘛,他们便大声说这是叶修,是全职高手男主,是世界上最好的人。陌生人停下脚步,和深爱他的人一同望向大屏幕。


这世界上没有叶修这样一个人,这世界上又存在着叶修这样一个人。

没有什么比共同喜欢一个人更为幸福了,这些日子遭受的苦痛在这一刻全部烟消云散。

有幸在那一天,遇见了最了不起的你。


感谢生贺组 @0529叶修生贺组 带来这么好的活动TUT

爱你们,爱叶叶!

评论

热度(20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